英國準新娘格蕾絲·皮考克因未婚夫抱不動立志減肥,成功減57公斤mSATA。(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9日報道,在結婚彩排當天,未婚夫竟然無法抱動自己,體重115公斤的21歲英國準新娘格蕾絲·皮考克(Grace Peacock)新成屋就下定決心減肥。現在,皮考克已經成功減肥57公斤,體重下降了一半。
  皮考克回憶當天的情景時說:“他試圖抱著我走過門檻,但未能成功。再次嘗試microSD後,他稱還是來個擁抱吧!儘管我開玩笑地說‘不希望被拖過門檻’,但這依然令我感到不安。”
  從青少年時代開始,體重問題就困擾著皮考克,她擔心尷尬而不去商店買衣服,而選擇網上購物。她很少與抗癌食物朋友們外出,因為他們會拍照,然後將照片分享到社交媒體上。皮考克說:“我討厭人們看到我後驚訝地說:‘哦,看她多胖啊!’”
  在未婚夫抱起失敗後,皮考克開始減肥。現在,她已經成功減肥57公斤,體重下降了一半。皮考克的體型也從22號縮至10號,生命中第一次穿上比基尼讓她感覺好極了。皮考克說:“我感覺自己成了固態硬碟完全不同的人,現在丈夫可輕易抱起我。”
  皮考克通過遛狗和健身減肥,她說:“第一次上跑步機時,我幾乎跑不動。”但是在堅持鍛煉後,皮考克的體重開始下降。3個月內,她的體型從22號降至16號。當降至14號時,他開始在社交媒體上記錄自己的減肥過程,收到2000多份“點贊”。皮考克說,人們的支持幫助她堅持下來。
  現在,皮考克開始尋找新的婚禮服。她說:“我們一年前買了房子,我們還沒有確定婚禮日期,因為我們需要攢錢。兩人婚禮可能在2016年舉行,這意味著,男友有許多時間練習抱著我走過門檻。”(楊柳)
  1  (原標題:英國準新娘因未婚夫抱不動立志減肥 成功減57公斤(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v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