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個忘記妳的理由請給我一個忘記妳的理由事情過租辦公室了這麼久我似乎沒有要放棄妳的念頭我還是在原地守候癡酒店打工心的守候心想也許哪一天妳一定會回來我身邊但這終究是租屋網不可能早在分手兩字說出口的那一晚我和妳就早已斷了線酒店兼職黏不住 接不回可我卻還努力的試著挽回不管多久 不管多面膜遠甚至要我追到海角天邊我亦無怨無悔可是一切都太晚現禮服在只剩腦海中屬於妳的記憶還存在著我也希望妳能永遠的酒店打工在我記憶深處住著~for my lover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土地買賣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v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