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把我當球踢辛苦打兩小時的長篇大論,竟然給我消失了~欲哭無淚!經過三天的臨時保母, 為了不要帶5個Car seats 出門, 硬是等到今天只有一個五歲的小朋友,才到銀行存錢和繳費.等兩了週,幫我們申請健保的小姐,終於,快樂的渡假回來,回到崗位上工作.這幾天將會有"房屋買賣大船進港",積了好久的陳年舊帳,可以好好的清一清!銀行剛搬到新地址,新招募好多新人,這次,幫我的是位新面孔.我拿一張3500元的支票,支付Visa.(我試著每週都付帳,看看可不可以將舊款早日付清.再用Visa付帳,好累積點數,就可以換機票回台灣)她將支票轉問了4個旁邊的買屋小姐,最後還是將經理給請出來,才收下我的支票~切!我幾乎天天到此報到, 有可能給"假支票"嗎? 我還沒想去吃牢飯耶!接著,我問她:為何在取消帳戶後的一年後,會收到沒繳年費的通知單?她說:不知道! 又問了旁邊的小姐們(如果,真的都不知道,那在前面放個牌子,說明濾心是"新手上路",我相信大家會體諒的!)經理又被請出來,這次,她看都不看便說:這是Visa的年費,不關分行的事,要我打1-800的免費電話.(我想基本的英文我還會看,特別是關於銀行的帳單!我連作夢都夢到,會看不懂嗎?況且,這也不是Visa的月結單!)忍著一股氣回家打電話商務中心(放心,這中間我都有注意到那個五歲的小男生!)先試中文服務,這小姐一開口就:妳沒在單上,我不能跟妳說話.我說:我是Book keeping的人她回:那我更不能透漏任何消息我已經很沒耐心了,回了她一句:若我擁有50%股權呢?她說:看情況,就可以例外切~在我報完帳號後,她就稱小型辦公室呼我紀太太,騙誰阿!我們的資料就攤在她面前,還給我裝笑韋!我說:我只想了解為何在取消帳戶一年後,才寄通知來說我沒付年費!她說:不在她的服務範圍.電話便被 Put on hold 好一陣子.然後,電話轉回到分行經理手中,她也很不客氣說:這個問題早上我們已經談過了,為什麼辦公室出租我不了解呢?!就是不關我們分行的事,就又給了我1-800號碼.我再打一次,這次依舊是沒人了解我的問題,電話又被轉了幾次,Put on hold好長一陣子.還好,今天的小男生超乖,就自己玩玩具,沒吵著要我跟他玩.終於,有一位小姐肯靜靜的聽我解釋問題,她說:她會試試,看寫信跟宜蘭民宿上面反應,最慢4月30日給我答覆.我很感激的謝謝她說:今天,我真的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試著把問題解決,但沒人肯仔細聽我說,我知道我的英文有口音,文法可能也有些不對,可是,妳是唯一肯好好幫我的人,很謝謝妳!她回我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謝她,把她弄的很不好意思九份民宿!Royal Bank是我們搬到加拿大的第一個銀行,就是衝著Royal~"皇家"這個字,想說應該服務超"皇家"的!怎麼知道,服務態度極差,一知到在此銀行開戶後,事後的服務全變成" It is not my businese"~不關我的事 ! 我們只剩下一個Visa帳戶,其它的私人或診所酒店經紀的戶頭全關了.在我們生活很困苦時,我們一直鼓勵自己,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只要肯做事,一定餓不死人!現在,生活改變好多,可以稍稍慢下腳步,喘口氣!卻一而在,再而三的在這家銀行受氣,相信,有一天他們會後悔失去我們這個客戶!(也許,哪天我們就發了!)真的,極差的酒店工作RBC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v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